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纪委
网站首页|宣传教育|工作动态|纪检新闻|政策文件|警钟长鸣|法律法规|通知公告|联系我们
关于开展廉政风险点排查... 10-31
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中秋... 09-25
关于转发市纪委监委端午... 06-23
关于填写廉政档案的通知 05-05
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五... 04-28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驻马店市淮河大道西段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869927
Email:zmdzyjsxyjw@163.com

 
通知公告
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五一”“端午”提醒通知
2023-04-28 08:59  

   

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五一”“端午”提醒通知

学校各单位:

2023年劳动节、端午节将至,为坚守时间节点,严格监督检查,强化正风肃纪,严防“四风”反弹回潮,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学校纪委提醒如下。

一、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越是重要年份,越需加强作风建设,越要严格监督检查。学校纪委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部署要求,把监督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督促全校各级党组织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采取廉政谈话、警示教育、讲党课等方式,念好“紧箍咒”,打好“预防针”,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带头反对歪风邪气、弘扬新风正气,把好传统带进新征程,将好作风弘扬在新时代。  

二、严明纪律要求,做到令行禁止。全校广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要增强纪律意识,强化自我约束,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自觉遵守“十个严禁”:

严禁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严禁违规收送茶叶、粽子、土特产等节礼;

严禁违规公款吃喝、公款旅游和接受或提供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旅游娱乐等活动;

严禁违规发放津补贴、奖金或福利;

严禁公车私用、私车公养或违规租借车辆;

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

严禁违规组织或参加老乡会、同学会、战友会等;

严禁节假日带班值班期间擅离职守;

严禁参与迷信或赌博活动;

严禁违规饮酒。

三、严格监督检查,精准执纪问责。学校纪委将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坚持严字当头、全面从严、一严到底,层层传导压力,持续释放严的信号。对隐形变异、顶风违纪问题,快查快办、严肃处理;对因管党治党不力导致“四风”问题多发的单位,学校纪委将严肃精准问责。

                                                              

                                                             2023.4.26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