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纪委
网站首页|宣传教育|工作动态|纪检新闻|政策文件|警钟长鸣|法律法规|通知公告|联系我们
纪委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 01-15
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关于... 12-28
我校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警... 12-11
关于开展廉政风险点排查... 10-31
李希:深入推进纪检监察... 10-19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驻马店市淮河大道西段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869927
Email:zmdzyjsxyjw@163.com

 
宣传教育
学校党委书记宋大成讲以案促改专题廉政党课
2020-06-24 16:30  

    6月19日上午,党委书记宋大成同志在学校综合楼三楼第一会议室,给中层以上领导干部讲以案促改专题廉政党课,纪委书记主邵雪峰主持党课。

宋大成书记从为什么要开展以案促改工作、高校发生的典型案例、以案为鉴不断提高广大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能力等方面,对全体中层以上领导干部作了详尽精辟的讲解。最后,宋书记要求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要做到“严”和“实”,要树立法纪观、道德观、荣辱观,要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做政治的明白人、发展的开路人、群众的贴心人和班子的带头人。要讲正气、讲规矩、讲大局、讲学习、讲效率。要慎权、慎欲、慎微、慎独、慎友。要算好人生“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亲情账”、“自由账”和“健康账”这七笔账。

纪委书记邵雪峰主持党课,他要求全体领导干部认真学习领会宋书记的党课精神,并对领导干部提出三点建议:一要按照宋书记的党课精神实质,抓好自身廉政建设;二要始终坚持廉洁从政的优良传统;三要认真抓好党课精神的贯彻落实。要把宋书记在党课中提出的要求真正落实到每一名领导干部中去,要贯彻到抓好当前各项工作任务中去,在全校努力营造勤政廉政、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

(纪委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