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纪委
网站首页|宣传教育|工作动态|纪检新闻|政策文件|警钟长鸣|法律法规|通知公告|联系我们
纪委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 01-15
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关于... 12-28
纪委党支部书记上廉政专... 12-26
纪委党支部主题党日开展... 12-26
我校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警... 12-11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驻马店市淮河大道西段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869927
Email:zmdzyjsxyjw@163.com

 
纪检新闻
校纪委十月六日监督检查情况通报
2022-10-10 10:51  

校纪委十月六日监督检查情况通报

为全面落实学校假期安排部署,筑牢校园安全防线,106日晚,纪委书记邵雪峰、副书记黄英带领检查组深入南校区门岗、教师教育学院,进行实地监督检查。

在南校区门岗,检查组查看学生夜晚扫码、查验核酸进校园情况,询问学生夜晚返校时间要求,有无特殊情况发生等,并要求严把疫情防控校门关,严格核验身份、查验核酸报告,切实做到守住门、盯住人、把好关、保安全。在教师教育学院,检查组重点检查夜晚值班人员到岗情况,查看辅导员进驻学生公寓值班值守情况,了解学生核酸检测情况,进寝室查看学生归宿情况,了解天气变冷学生有无需求等。检查组与同学们面对面交流,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并叮嘱同学们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各项政策要求,做好个人防护;与辅导员亲切交谈,督查指导工作,并要求辅导员加强与学生沟通谈心,快速高效解决学生思想困惑和实际问题。

邵雪峰书记在总结检查情况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各部门、各二级学院要强化服务保障,加大疫情防控和个人防护知识的宣传,将以人为本的理念贯穿到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全过程;二是要精准掌握学生离返校情况和外出活动轨迹,严格信息统计汇总,确保底数清、情况明、信息准;三是各单位要层层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从严从细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四是希望各单位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在下步工作中,校纪委将始终按照校党委的要求和部署,坚持定期、不定期对各单位进行监督检查,检查或抽查结果将如实通报。

 

                                      纪

                                        2022107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