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纪委
网站首页|宣传教育|工作动态|纪检新闻|政策文件|警钟长鸣|法律法规|通知公告|联系我们
纪委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 01-15
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关于... 12-28
纪委党支部书记上廉政专... 12-26
纪委党支部主题党日开展... 12-26
我校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警... 12-11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驻马店市淮河大道西段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869927
Email:zmdzyjsxyjw@163.com

 
纪检新闻
校纪委十月二日监督检查情况通报
2022-10-10 10:40  

校纪委十月二日监督检查情况通报

为确保国庆节期间学校安全稳定,督促学校疫情防控、校园安全、后勤服务等各项措施落实到位,纪委坚守岗位,切实履职尽责,发挥监督作用。2022102日上午,由纪委副书记黄英同志带领监督检查组成员对学校南北校区进行实地监督检查。

检查组深入各二级学院开展检查,严格对照各二级学院值班表逐一核实领导带班和值班人员在岗情况,了解辅导员放假事宜安排情况,查看班级报备群建立情况,了解学生请假情况,询问学生夜晚归宿情况等。同时,检查组重点检查学校门岗值班情况,了解门岗对进出校园学生检查情况(如:外出的假条、返校时核酸证明等),掌握门岗对学生夜晚返校时间点的要求等。

通过实地察看和现场询问发现,学校各单位高度重视“十一”期间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较昨日检查情况明显好转,各单位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制度,辅导员认真落实“报备群”的建立和严格执行当天晚上2100前学生必须返校的规定。

学校各单位在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落实上既保障了各项工作开展有方式、有方法,又兼顾到特殊情况处理的灵活性、技巧性。教师教育学院通过学生每晚按照不同的手势进行视频打卡以检查学生当天归宿情况;经济管理学院通过“早晚双查+外出报备台账+位置定位打卡”的方式,全方位、多角度地了解学生动向;信息工程学院严格落实校本部领导带班制度,积极协调校企合作单位形成校园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的合力;机电工程学院严格落实省市和学校各项规定,学生目前无请假情况;建筑工程学院实行夜晚“两查”措施,即夜晚8点半之前学生自查和9点值班老师的检查,保证学生当天夜晚全部归宿;国际教育学院辅导员实行“三联”假条:学生外出一张、返校一张、辅导员留存一张,严格掌握学生情况。

在“十一”假期的关键节点上,希望各单位再接再厉,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积极配合,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学校关于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以良好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纪 委

                                                            2022102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