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纪委
网站首页|宣传教育|工作动态|纪检新闻|政策文件|警钟长鸣|法律法规|通知公告|联系我们
纪委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 01-15
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关于... 12-28
纪委党支部书记上廉政专... 12-26
纪委党支部主题党日开展... 12-26
我校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警... 12-11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驻马店市淮河大道西段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869927
Email:zmdzyjsxyjw@163.com

 
纪检新闻
纪委书记邵雪峰为经济管理学院师生做“开学第一课”思政专题讲座
2021-10-18 15:44  

纪委书记邵雪峰为经济管理学院师生做“开学第一课”思政专题讲座

 

    2021年9月20日,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邵雪峰通过线上直播为经济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做2021-2022年度第一学期“开学第一课”思政专题讲座,经济管理学院全体师生认真学习。

邵雪峰书记结合今年夏季以来河南省特大洪涝灾害的情况以及灾后省内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从什么是民族精神、民族精神是打赢抗洪抗疫攻坚战的制胜密码等方面为全院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政专题课。

    邵雪峰书记希望我院青年学子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和底气,弘扬中华民族的精神,做奋发有为的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

此次讲座的开展,经济管理学院全体师生精神备受鼓舞,全体师生对如何实现守担当、肩使命的民族精神和时代使命有了更深刻的理解。经济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将继续立足于教育实际,教

师上好每一堂课,学生学好每一堂课,扎实教学,传承民族教育,弘扬民族希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