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纪委
网站首页|宣传教育|工作动态|纪检新闻|政策文件|警钟长鸣|法律法规|通知公告|联系我们
纪委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 01-15
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关于... 12-28
我校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警... 12-12
齐心护航,筑牢校园“防... 11-09
纪委党支部主题党日开展... 11-02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驻马店市淮河大道西段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869927
Email:zmdzyjsxyjw@163.com

 
工作动态
纪委党支部开展专题研讨学习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党日活动
2023-05-17 09:52  

纪委党支部开展专题研讨学习坚定不移

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516日,纪委党支部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为学习内容,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行学习研讨会议由纪委副书记黄英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黄英同志带头领学了二十大报告中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篇章大家结合本职工作,从自身实际出发,进行进行交流发言。大家的发言认识深刻、体会真切,体现了对从严治党的深刻理解,对加强自身建设,更好履职尽责,具有重要意义。

通过此次学习研讨,纪委全体党员更深入地领会了二十大报告精神。接下来,纪委将坚持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以优良的业务能力为推动学校高质量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