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纪委
网站首页|宣传教育|工作动态|纪检新闻|政策文件|警钟长鸣|法律法规|通知公告|联系我们
纪委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 01-15
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关于... 12-28
我校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警... 12-12
齐心护航,筑牢校园“防... 11-09
纪委党支部主题党日开展... 11-02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驻马店市淮河大道西段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869927
Email:zmdzyjsxyjw@163.com

 
工作动态
纪委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2-11-17 16:48  

纪委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21114日下午,纪委党支部在综合楼A418召开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纪委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纪委书记黄英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安阳考察时作出的重要指示要求,她强调要结合部门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从伟大建党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将红旗渠精神等老一辈革命家和共产党人留下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传承好、发扬好。坚持从讲政治的高度对待作风问题,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把作风建设持续引向深入。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纪委全体党员表示要充分发扬红旗渠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和求真务实的作风开展工作保障我校纪检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