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纪委
网站首页|宣传教育|工作动态|纪检新闻|政策文件|警钟长鸣|法律法规|通知公告|联系我们
纪委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 01-15
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关于... 12-28
我校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警... 12-12
齐心护航,筑牢校园“防... 11-09
纪委党支部主题党日开展... 11-02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驻马店市淮河大道西段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869927
Email:zmdzyjsxyjw@163.com

 
工作动态
校纪委十月一日监督检查情况通报
2022-10-10 10:22  

 

 

 

 

校纪委十月一日监督检查情况通报

 

为压紧压实主体责任,确保国庆期间学校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运行,101日上午,由纪委书记邵雪峰、副书记黄英带队,校纪委成立监督检查组,以不打招呼、随机抽查等方式对学校南北校区部分单位开展了突击检查。

检查组深入学校门岗、教师教育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等七个单位,就节日期间作风建设及疫情防控情况开展监督检查。通过现场察看、谈话等方式,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指出,并要求立即整改落实。

在南校区南门,检查组查看了人员和车辆出入管理登记情况,详细询问了保卫处工作人员的值班情况,叮嘱工作人员要坚守岗位,严防严控,确保排查万无一失。

在对机电工程学院等单位检查时,检查组查看了解了各学院假期值班情况、学生离校、返校报备等情况,各二级学院都能按学校相关要求做好落实。但在检查中也发现以下问题:

1.个别学院对出市区的学生出校无法严格执行当天晚上2100前必须返校的规定,对请假的学生请假理由了解不够详实,请长假回家学生较多。

2.有的单位虽然有值班安排表,但检查时值班领导不在岗,打电话联系不上;个别辅导员没有建立离校、返校报备群,在班级群就学生放假事宜安排不具体。

3.有的单位检查时带班领导临时有事,有校企负责人替岗。

希望各单位进一步压紧压实节日值班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校纪委将继续立足岗位职责,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作用,在国庆这个特殊时间节点开展监督检查,以扎实的工作作风监督推动学校各单位落实主体责任,全力维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纪 委

                                                                 202210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