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纪委
网站首页|宣传教育|工作动态|纪检新闻|政策文件|警钟长鸣|法律法规|通知公告|联系我们
纪委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 01-15
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关于... 12-28
我校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警... 12-12
齐心护航,筑牢校园“防... 11-09
纪委党支部主题党日开展... 11-02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驻马店市淮河大道西段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869927
Email:zmdzyjsxyjw@163.com

 
工作动态
校纪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2-09-23 10:33  

 

校纪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2919日下午,校纪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贯彻落实提出要求。

会上,纪委副书记黄英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显著成效和重要经验,深刻阐明了伟大自我革命和反腐败斗争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强调了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的重要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是推进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思想指南,是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的行动纲领。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刻领悟总书记关于一体推进“三不腐”的重要方针方略,深刻认识反腐败斗争是一场输不起也决不能输的重大政治斗争。要坚持系统思维,将不敢腐的强大震慑效能、不能腐的刚性制度约束、不想腐的思想教育优势融于一体,用“全周期管理”方式,推动各项措施在政策取向上相互配合、在实施过程中相互促进、在工作成效上相得益彰。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让党员干部因敬畏而“不敢”;深化以案促改促建促治,做好案件查办“后半篇文章”,让党员干部因制度而“不能”;加强警示教育,用廉洁文化滋养身心,让党员干部因觉悟而“不想”。要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找准腐败的重点领域、易发环节,有针对性地集中整治。要加强自身建设,以自我革命精神坚决防止“灯下黑”,主动接受党内和社会各方面的监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