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纪委
网站首页|宣传教育|工作动态|纪检新闻|政策文件|警钟长鸣|法律法规|通知公告|联系我们
纪委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 01-15
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关于... 12-28
我校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警... 12-12
齐心护航,筑牢校园“防... 11-09
纪委党支部主题党日开展... 11-02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驻马店市淮河大道西段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869927
Email:zmdzyjsxyjw@163.com

 
工作动态
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转发市纪委《关于加强“五一、端午”期间疫情防控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监督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2020-04-29 15:38  

学校各单位:

“五一、端午”假期临近,近日市纪委印发了关于加强五一、端午期间疫情防控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监督工作的通知》,根据市纪委监委要求,现将《通知》转发你们,请抓好落实。

一、各单位要迅速将通知精神传达到本单位全体人员,确保安全过节、廉洁过节。学校各单位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之弦,时刻绷紧纪律规矩之弦,持之以恒纠正“四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确保党员干部筑牢防线、守住底线、不触“红线”,廉洁、文明过节。

二、学校各单位负责人要切实扛稳主体责任,压实领导责任,强化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政治担当,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各项政策举措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做到真抓真管、敢抓敢管、严抓严管,坚决防止节日期间疫情反弹和“四风”问题回潮。

三、“五一、端午”假期监督检查重点是常态化疫情防控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市纪委监委将在假期期间组织检查组开展明察暗访。

四、学校纪委监督举报方式:电话:0396-2869927,邮箱:zmdzyjsxyjw9966@163.com


                                                     中共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0429


关闭窗口